The Bletchley Circle
1⃣第一季
剧情走向流畅,不拖沓。情节完整,失去方向又再次得到线索,几个来回有张有驰。部分情节配上音乐,有种恐惧感袭来,很适合。
结尾仓促,想要表达的没有被完全的展示。有冲突有陷阱的部分太过潦草,有一种高高的上去,一滩水哗的下来的感觉,不是不尽兴,是有点扫兴。
比起剧情,我更感兴趣的是:女性在这部剧中展现的能力,和正义。她们剥丝抽茧,从已知试图探知最初的犯罪模式。弄不明白?那就亲自去问、去看。她们不断遭受失败,一次次在放弃边缘的挣扎,受到的伤害,可对真相的追寻,试图减少可能受害者的想法,使她们不愿意放弃。
理论和证据的冲突,摆在四人组与警局前。来自模式与数据的证明,不足以让警察相信。何况高明的凶手、合适的栽赃,陷阱张开大口,等着她。
尽管结局仓促,但瑕不掩瑜,仍然是一部优秀的英剧。
为友情干杯,cheers.

评论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年年歲歲 | Powered by LOFTER